初夏小微

是一个什么都发的子站!

188男团,红海行动,HP

tag#PERSONARY#下所有内容均首发贴吧

#斯哈# #药许#

#瑜昉&顺懂&臻阔#

十个斯哈在一起的理由

(拜托各位亲展开看w不然图片似乎无法正常显示)


“哈利·波特是冲动的格兰芬多蠢狮子,但是来自地窖的斯莱特林毒蛇爱他胜过生命。”


亲爱的教授,请不要否认这样的事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谨奉上十条理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


No.1 [ Green eyes ] 


不可否认,你爱那双眼睛,无论那究竟是谁的。



-


No.2 [ The first sight and the last ]


第一眼见到他,你的心情一定不平静,交错着的复杂感情才是日后暗潮汹涌的铺垫。你是他第一个主动注意到的教师——在那么多教授中间。


“Look at me.”


他们在初遇与最后的生死分隔之际都在对视—— 



-


No.3 [ Selfless saving ]


入学后七年,你无数次地救了他的命。


“一个人到底要多久才能还清一个无意中欠下的债?”


那么,还清了之后呢?



-


No.4 [ Coincidence or Destiny? ]


他的屡次夜游,为什么常有你的出现?


一个是游弋于黑暗的使者,一个是擅闯深夜的无知的灵魂。


是「巧合」还是「宿命」?



-


No.5 [ Expelliarmus ]


“除你武器!”


这个经典无比的咒语,

是他的标志性咒语,是他教给D.A.成员的首个咒语,也是他正面对抗伏地魔并将其打败时所用的唯一一个咒语。


但有没有人记得,这个咒语,正是你亲自教给他的,在他二年级,年仅12岁之时。



-


No.6 [Soul]


你们站在相同的立场,你的灵魂与他的一样完整,纯净。你是游走在黑暗中的天使,光明的力量总是对你充满了吸引力。



-


No.7 [Death? No!] 


你从没想过让他去死,是不是?这揭示了你人性中善良的一面。即使你没有意识到,但你值得拥有一切美好的情感。



-


No.8 [ The reason ]


将近七年,你默默守护着他,而他却未曾读懂过隐藏在阴沉背后的关切,隐藏在愤怒背后的惶恐,隐藏在一切一切无言背后的刻骨铭心的感情。


“阴冷的蛇总是太过善于蔽藏。”


而这才是他恨你的真正原因,因为不了解,所以误解。



-


No.9 [ At last ]


然而在最后的最后,他对你充满了尊敬,感激,或许还有——爱?


“——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。”


英字含义:

“很久以前我有一位教师,一个面色蜡黄,及其瘦削,有着黑色长发的斯莱特林。我讨厌他,他看起来也对我充满了厌恶。我曾经将“懦夫”的名号冠于他身,实际上,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勇敢的人。”


-


No.10 [ Houses:Gryffindor & Slytherin ]


最美好,也最重要的一点,便是你们品质的契合度。


毫无疑问,他是个格兰芬多,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们必将针锋相对——事实上没有哪两个学院的巫师理应如此。


我想你记得分院帽曾试图将他分进斯莱特林?这无疑意味着那男孩拥有典型的斯莱特林品质——具有渴望证明自己的决心。


另一方面,作为一个优秀的斯莱特林,你的勇气也绝不亚于任何一个正统的格兰芬多。还是那句话——


“——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上献给我最爱的教授——————


* 谢谢你们听我逼叨完了(!)

* 对于No.4其实我想说的是“刻意为之的幽会”wwwww

* 以前发在贴吧的( 重新整合了一下修了修再弄过来w

* 都被世俗所误解的两个人是不是很有同病相怜的cp点(以前没有注意到 这回想起来……)

* 算是一部分对cp的理解吧

*(如果要说cp的萌点得另外再算!(话说每个人萌点不一样吧))


评论(4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夏小微 | Powered by LOFTER